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如果有一天

泛黄的唯一照片应证了当天无预约的合照,想起当年告别时所说的话:“保持联络”。。。然而这些都是想起,手机号码还有在电话簿里,只要按几个键就可以和对方通话了,但却没按下去。。。是否因为不知太久没联络了就不想再联络了,或者长时间没见,不懂该如何谈起呢。

也许久未联络而生疏,但如果不主动联络的话。。。如果有一天,在街上遇见也只能对“曾经好朋友”点头微笑而已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也许吧!
    我一定不是这样微笑点头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我会告诉他,她我现在的生活。
    然后一定要UPDATE彼此的境况。

    但如果是我遇上了在乎过的人,
    我一定是那个马上逃跑的人,
    然后会在自己的部落细说遇到了。。。
    那些过去美好的相遇,分开后的痛苦,
    遇见后的早已祝福对方了。。。哈哈

    神奇吗?。。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